包裝帶知識

  • 拍賣 賣家郵寄問題 ??
    Q:我要用包裝帶寄出,上面除了寫買家要寄的 郵局地址 . 姓名.等等 需要寫賣家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運送品質好嗎?
    問題就是說 當然你買的商品數量較少的時候 他會用包裝帶幫你裝你來 但是裡面會有一個透明塑膠套(上面有凸起來的動動..而且有
  • 筆記型電腦當機的問題
    購買7天內的東西~建議你連紙箱 完整包裝帶著! 帶回賣你的店家~~請他們當場看!! 一般很明顯的是機器本身的問題的話
  • 企業包裝帶會計處理
    企業購進一批包裝帶 就是打包用的那種繩子 會計賬務怎麼處理 是不是借 製造...如果是直接用於產品的包裝並隨產品一同出售不單獨計價的,直接進產品成本 ..
  • 哪裡有在賣包裝帶
    因我要自製面膜賣,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包裝帶(銀色或是鐵灰色的那種) 是否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呢後火車站一堆包裝材料行 選擇又多 又便宜 你可以去看看
  • Ukraine artist Mark's talented creation 乌克兰艺术家创意包装带 ...
    3Us Community Post Last Edit by 逍遥梧名at 2011-2-19 18:40 2011-2-19 18:38 - Discuz! Board.
  • 打包機的包裝帶不能自動滑出來怎麼辦
    您好!估計是打包帶穿錯了,打包帶沒有穿到剎車滑輪。正確穿帶圖:如果安裝圖示還是不行的話,就Q我:58260245 免費QQ指導。 ...換了卷包裝帶才會有是
  • 广东惠州出全新有包装带有胆电容的ADX美国EQ-200元|出售音响- 汽车音响 ...
    广东惠州出全新有包装带有胆电容的ADX美国EQ-200元,有胆电容少见,进口电位器,全新有包装,做功牛。有二组输入,一组二路,4进六出,有插头|汽车 ...
  • 床墊裏面是包裝帶
    請問床墊裏面是包裝帶的好不好? ...床墊裏面是包裝袋,不太明白!床墊裏面是床網啊!!嘉尼曼床墊,淘寶溫馨閣里你可以去看看! ...這也叫床墊,當然
  • 我的貓貓偷吃肉條~~把包裝帶也吃下去了....
    他收再箱子~有蓋子的箱子回家發現他把箱子打開有三包肉條~~只剩下半身借是連包裝帶都不件一半~肉條也勝一半我懷疑他吃下度了要不要帶他看醫生???如果家中真的找不到包裝袋 又擔心貓咪真的將袋子吃下 建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