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齒條知識

  • 塑膠材料有哪些型號
    塑膠材料的型號分別:比如有PET、PE、PVC。。。等,每一種型號的特點又是...可用作各種齒輪、蝸輪、齒條、凸輪、軸承、心軸、滑輪、傳動鏈、螺帽、墊圈、
  • 我的印表機是EPSON STYLUS COLOR 300,請問噴嘴怎麼拆啊?
    其次,將墨盒監控IC的電纜插入插座,再將噴頭裝到印表機軌道上,用小改錐將塑膠齒條裝到字車電機的齒輪上,但注意不要將齒條或齒輪損壞並注意齒條與列印頭
  • 請給我小陀螺的由來及玩法
    三)、 陀螺,是一種用手、繩子或其他方式(齒條、彈簧、電力、彈力、風力、磁力等)施力後目前所知有木頭、竹子、籐、玻璃、皮飾、金屬或塑膠等製成,甚至用硬紙板、 CD 片、瓶蓋、保力龍
  • UG,模具,設計,塑膠,結構設計,月薪,工程師
    1樓的,搶我生意哈。。。-。-,回答的不錯。高手!補充一些,齒條和齒輪咬合么只要齒距一樣就好了,距離其實就是看齒輪園的周長咯:結構設計要知道塑膠
  • 寧波哪裡有賣齒條??
    我上江蘇揚州的,我這兒可以提供齒條、齒輪、鏈輪等標準與非標產品,價格便宜,有業務費。歡迎你的諮詢 聯繫電話0514-87520713,聯繫人李工
  • 關於齒輪齒條:德國標準6級精度相當於我國標準幾級?
    DIN6級相當於國內的6級。因為中國的GB跟ISO國際標準都是接軌的。精度越高差別越小。DIN9級大概相當於國標的8級,但是到6級各項參數就差不多了。齒條的
  • 電槍 box 內部改裝搭配強渡問題
    我的槍maruiBOX 警星整套~不繡鋼汽缸頭 塑膠強化拍頭 100彈簧 鋼齒 滾珠陪林 灰色的齒條~EG1000馬達 假如吃11.1鋰電16~20C BOX會裂嗎?(改銀線 fet)測試循環套件用對.電池用錯電壓太高.11.1V鋰
  • 請問什麼是氟素油用途為何
    無塵室、滑動元件軸承合成纖維抽絲設備、氧氣、氯氣設備閥門 電腦設備齒輪齒條潤滑、乾式潤滑劑氧氣瓶及維生系統、電接點潤滑劑橡、塑膠擠出潤滑 汽車天窗密封墊潤滑
  • 「OPEL五五關西遊-前記」
    電動天線:天線內的塑膠伸降齒條已改良. 上述問題不管是否在保固期內, 皆可要求保修廠檢查換新. 對knocking問題, CAC也正考慮是否吸收車主保養時的積碳清洗費用. ...
  • 滾珠絲杠傳動與齒輪齒條傳動哪個精度高?
    絲桿傳動的精度高,成本也高. 但是在長距離重負載下,絲桿易導致彎曲.而齒條不存在這些情況. 一般超過6米建議使用齒條.絲桿的精度確實比齒條好,這要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