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壓器知識

  • 關於穩壓器
    我想買個穩壓器,可是買個什麼型號的呢?請指教 ...夏天是用電高峰,各地的電網電壓都不太正常,正常家庭用電功率,一般都是空調,冰箱,電飯煲,電腦,
  • 什麼是穩壓器啊?用來幹麻的?
    穩壓器,為一種電源輔助電路,使電源電壓不受負載輕重及電源輸入等之變動所影響,而能維持穩定之輸出值。穩壓器分直流穩壓器和交流穩壓器兩種。直流穩壓器,可以使直流電源供給器之輸出電壓
  • 機車大燈電路中整流器及穩壓器的功能
    轉成DC後,部分電流進入電池充電,部分電流經過穩壓器進入大燈燈泡。此認知正確否? ANS2)按我對名詞認知:--整流器功能: AC轉DC --穩壓器功能: 穩定電壓,修正發電機的輸出隨轉数變動
  • 請問台南哪邊有賣穩壓器
    老闆說可能是我住的這附近電壓的問題老闆說可能要用個"穩壓器"... 可是我去找了找都沒找到...不知該去哪邊買有沒有人知道呢...?? 拜託請告訴我阿. ...
  • 我家是個3000瓦德穩壓器,就接的一個空調掛機,空調開機7~8分...
    1)3000W功率,接一個1.5匹的空調可以工作,如果空調功率高了(你沒說明白),或加上輔助加熱可能穩壓器的功率就不夠了。檢查功率是否匹配。 2)若功率
  • 懂穩壓器的高手歡迎急非誠無擾
    關於穩壓器的問題。單相穩壓器的輸入範圍是170-240V範圍。低於170,欠壓燈亮,高於240過壓燈亮。如果欠壓燈亮,那穩壓器是不工作的,輸入電壓太低了,
  • 請問逆電流(穩壓器)是甚麼咚咚
    其實逆電流穩壓器只是一項為了彌補電壓穩定性不足所設計的裝置,就逐漸消失,所以若將電瓶比喻成水塔的話,電容式逆電流穩壓器的作用就好比加壓馬達一般,在負荷量大增時 ( 開冷氣
  • 關於穩壓器的工作原理及在使用中應注意什麽
    10K的穩壓器一般只能帶 8000W的用電器,如果你的輸入電壓只有180V或者更低,你如果還帶著這麼大的用電器,長時間的話可能會把穩壓器線圈燒壞,總之。看下
  • 購買穩壓器(頁1) - 電腦硬體討論- 伊莉討論區
    想麻煩各位推薦適合電腦使用的穩壓器我發現電腦一開始燒機房間內的電燈就會微微地閃爍我很怕我電腦燒掉預算三千是否可買一台好用的穩壓器呢? ...
  • 穩壓器出現怪味....
    版大你好: “穩壓器”的介紹! 一般電力公司提供的電壓並不是很所以一般在須要較穩定的電器用品時,通常都會經過穩壓器,以穩定電壓,保護電路元件。其原理是利用二極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