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耕機知識

  • 旋耕機什麼牌子的好呀
    旋耕機都差不多,跟本不用換新的沒有必要,可能是你的旋耕機轉速太低了,買一套高速的錐形齒和扇形齒換上就行了,不想換的話就放慢車速,不過那樣效率
  • 旋耕機什麼樣的好
    旋耕機什麼樣的好 ...魯豐的不錯 質量有保證 價格也低!! ...開元
  • 請教! 長發404農用車可以 帶多大的旋耕機? 還有 旋耕機價格...
    30旋耕機 1100元 ...可以帶 」 勃農「牌雙軸140旋耕機 ...呵呵 沒玩過長發404,抱歉啦!
  • 我的旋耕機是 230的為什麼下的不平衡 ?
    調拉杆吧,在右側加配重然後把左側調深一點,拉杆下端的鎖片放至限位狀態 ...是的 我的270的旋耕機也不下地 有原因的 我另一個兩米半的也不下地 把
  • 旋耕機使用知識?
    旋耕機是一種由拖拉機驅動旋耕刀輥完成耕、耙、整地作業的,它能將植被切料並將其混合於整個耕作層內,也能將化肥、農藥等混施於耕作層。經旋耕作業后
  • 什麼牌子旋耕機好
    雖說我是河南人,但是我不頂河南豪豐,因為質量確實不過關,經過我實際理論實踐相結合,準備推薦其他牌子,還是河南產的,最好買東方紅的 。。東方紅的東西
  • 新型旋耕機售價
    是雙軸的旋耕機嗎?售價在一萬以上 深松旋耕機只聽說過,沒見過。
  • 旋耕機怎樣旋地
    你去買旋耕機的地方讓他們給你示範一下 再就是有人要旋地的時候去看看 ...提升減肥的11個小方法,跟我一起來吧: 方法1:由於笑會牽動80組肌肉,從而
  • 只能在一米寬以內的!后可以掛旋耕機!
    拖拉機嗎???現在的50就可以,掛旋耕機。比普通的拖拉機頭稍大一點點,不過似乎還是超過一米。比並且旋耕效果不怎麼好,還是馬力不夠。 ...什麼車啊
  • 中國旋耕機排行
    中國的旋耕機市場很混亂,競爭很激烈。我對南昌的旋耕機了解點,2009年在新疆地區旋耕機市場銷量,它排第一,賣得不錯。第二是冀旋牌的,質量不錯。第三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