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邊機知識

  • 廣東瓷磚磨邊機
    本人想開一家瓷磚加工廠,我聽說廣東省的瓷磚磨邊機比較好,想讓各位朋友給些建議。 ...您好,瓷磚加工廠需要的設備有:8-16頭瓷磚磨邊機和瓷磚切割機。
  • 玻璃磨邊機類型
    (1)直線磨邊機(簡稱直邊機) 直邊機只能磨削玻璃的平底邊及兩稜角,按磨頭數分,有三、五、八、九、十、十三、十四磨頭等數種機型。一般來說,磨頭數
  • 哪裡有好的瓷磚磨邊機賣?
    嗯,佛山鴻運陶機比較好一些,性價比,磨磚質量都不錯,可以親自到廠考察,適合中小城市、縣城、加工的。或者工地上使用。很方便移動。效率提高很多
  • 買 石材切割機 石材磨邊機
    石材切割機最好是能換不同規格鋸片的,能切割倒角的石材磨邊機最好是能磨...我也是做石材加工的,用的機械都是正大的,質量不錯我想能滿足你的需要。
  • 什麼是玻璃磨邊與倒角?
    的定義)?像圓弧型也會有倒角嗎?3.如果想磨成不同的磨邊或是角度,只需要換磨邊機的砂輪即可,還是不同處理就要用不同的機器呢?謝謝!ps.有沒有人滿懂玻璃磨你好 一般的磨邊的確有分斜邊/光邊/細邊/掃邊 1.掃邊: 用砂布帶/砂
  • 石材加工磨邊機
    公司要我評估異型內(外)圓磨邊機~主要是做枱面挖孔內圓的導角or外邊導角 ,提昇師傅人工導角的速度以及邊框的平整度, 國內有廠家在做這種設備的嗎?誰家的比較優 ? 各位大大,若您了解請給小弟意見 . 感激 .....
  • 瓷磚磨邊機
    廣東佛山是生產瓷磚磨邊機聚齊地和發源地,佛山鴻運陶瓷機械廠生產的瓷磚磨邊機我在山東濟寧開瓷磚加工廠開有三家了,加上今年的,我一直是用他們的機器,
  • 玻璃磨邊磨輪損耗如何補正?
    最近幫客戶設計了一台玻璃磨邊機客戶來驗車一切尚屬滿意但是客戶堅持磨輪損耗時須能對應真的考倒我了!公司亦無預算再追加太多的預算想請各位前輩指點迷津目前磨輪成形輪並採用三軸伺服謝謝首先得看當初接單時的契約和承諾了
  • 玻璃磨邊機廠家電話誰有啊?我急需買個玻璃磨邊機,做中空玻...
    玻璃磨邊機根據使用價格從幾千到幾十萬不等,你做中空玻璃設備用主要就是磨玻璃邊,只需普通的磨邊機就可。電話見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0531電話55508803 王經理
  • 研磨石頭的工具
    單頭、雙頭自動打磨拋光機(有磨平面板的,也有沒,磨弧面板的)。   便攜式磨邊機、手扶式磨邊機:   這兩種機器主要用於打磨拋光異型邊。使用的打磨拋光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