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用通訊設備知識

  • 有沒有人得過中國移動的幸運服務?
    各地不一樣吧 我跟樓主不是一個地方的 我是江蘇的 不過也是做外呼的 就是用10086這個系統給客戶打電話 如果那個電話也是10086打的話是可以相信的 起碼不
  • 關於關稅的問題?
    核准解體 者。但不屬船身固定設備之各種船用物品、工具、備用之外貨、存 煤價錢課稅不能拆你的郵包因為人民有秘密通訊之自由因此以郵件申報之價格為課稅之依據
  • 諾基亞6500s通訊錄怎麼快速查找
    有可能你改了輸入方法~我也有此這樣~~~在簡訊的輸入設置了可以改回中文輸入~我上次就是因為改成了智能英文~~~祝你好運~~~ ...6500S沒有這個功能吧
  • 飛信月租怎麼收取?
    飛信客戶端之間的互通的,無論您是同時使用幾種客戶端還是只使用一種客戶端,收費都是一樣的。 飛信是免費的,但為什麼我會被扣費? 產生此問題有兩種
  • 成都王者通訊n82和n96各賣好多錢
    我不能給你賣場價格 我可以給你我們的報價哈 N82水貨2280 行貨2750 N96水貨4180行貨4650
  • 誰能通俗的告訴我什麼是RFID啊.專業的詞不明白,說通俗點成嗎
    RFID 簡介 RFID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縮寫,即射頻識別技術,俗稱電子標籤。 什麼是RFID技術? RFID射頻識別是一種非接觸式的自動識別技術,它通過
  • 海上通信系統
    全書共分12章,從系統、設備操作及相關業務規定的角度介紹了海上移動無線電...VHF船用電台第一節 VHF船台的組成與要求第二節 VHF收發機組成第三節 雙值守
  • 如何防止元件漏電導致的電暈?
    保護船用通訊設備、電子設備免受鹽霧侵蝕。 3.特性和優點防潮濕和鹽霧。防止腐蝕,延長設備壽命。保護效果持久。對電器、設備、零件等的保護期持久。抗高溫
  • 我的手機被鎖,是MOTOROLA.C168i
    和我的一樣啊。我的也是c168i的,是特定的 imsi pin碼被鎖。去售後也解不開,營業廳也解不開。用了很多軟體也不行,根本就不能連機。網上很多說用
  • 歐洲各國的生活習俗
    逐漸從原材料的傳統生產模式轉向富有高科技含量的先進的工業化生產,例如交通與通訊設備,電器和生物化學醫藥產品,使瑞典依靠高科技品和後工業化社會形成的第三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