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紋機知識

  • 英特爾主板是第幾線主板?
    INTEL原裝主板的穩定性坎稱一流,因為INTEL在設計主板時, 應用的是最保守的設計,畢竟CPU和晶元組都是它製造的, 在INTEL原裝的主板上,是不可能超頻的,
  • 三星跟LG手機好難抉擇喔
    G808的水波紋是直打日光燈才會這樣本身掃描頻率與日光燈太為接近但一般光源而言不會有這
  • 國產zippo算是假的嗎
    朋友送了個ZIPPO,專櫃的服務員說我這個是國產的。服務員說都一樣用,也防風。國產的算是假貨嗎?國內有生產線嗎? ...我來給你解答一下.我建議你去
  • 請推薦良好的筆記型電腦
    售價: 25900元 網路價: 21900元 還有這部 MSI 微星 EX400 海洋波紋機 T3400 14,.1吋 鏡面寬螢幕 黑色 14.1吋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
  • 欲購置7000以下的筆記本,請各位俾D意見~
    我給你推薦幾款華碩的,我今年想買筆記本電腦就準備從這幾款裏面選!我給你提供型號和基本價格,你可以上太平洋電腦網上查配置!華碩 ASUS X81H575Sr-SL
  • LCD螢幕最近常常有水波紋出現
    先換一張 舊的顯示卡試試看 好嗎 沒波紋就是你的卡有問題
  • 我在淘寶買了一架索愛550.可是用了一星期多就壞了.怎麼辦?
    首先,賣家加入消費者保障計劃了嗎?如果加入,可以申請讓淘寶先行賠付。其次,如果賣家沒有加入消保計劃,你就要與賣家溝通,收集所有證據,包括包裹單(號)
  • 關於燒錄機&燒錄片相關問題!
    建議您換其他燒錄片再試試,情況若是相同,問題就會是出在燒錄機 05.燒錄DVD9時,燒完後資料面那邊會有明顯不規則的波紋痕跡這算正常嗎?→若每張燒錄片都是有相同的情況,就可以
  • 電腦速度慢
    由於硬碟是機械結構,而內存是電子結構,它們兩者之間的速度相差好幾個數量級,因而使用硬碟來虛擬主內存將導致程序運行的速度大幅度降低。只需要買兩根內存就
  • 測謊機...是什麼東西..真的有用嗎
    雖然你的回答速度很快,但是在腦波及生理反應上,已經有極大的波紋變動了。(腦波比我們的思想反應還要快的)。測謊機只是我們一般人的俗稱,他真正名稱叫做多項生理反應紀錄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