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板知識

  • 珠江120R3的隔音板- 『选琴维护』 - 流行钢琴网社区- 钢琴论坛- 教学、钢 ...
    所有老板都不推荐120R3,说120R3的隔音板是复合板的,不如实木的。请问这关系大吗?我感觉是不是因为利润低,老板不愿卖,想推荐贵的。 ...
  • 隔音板報價
    隔音板有很多種,四周牆體的可以按12厚的玻璃參照。頂部和地板及輕質牆隔斷的視運費不同價格不同,如果含運費,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以下同。 隔音板也分
  • 哪種材質隔音板好點,還要環保。請解釋的詳細一點,謝謝。
    水泥壓力板比同等厚度的隔音板隔音效果都好?您說的是一般的吧。專業的隔音板,面密度,基材密度都很高的,要高過水泥那是基本的,必須的啦。 還有隔音
  • 要怎麼做隔音板
    要怎麼做隔音板有什麼方法可以diy或做一些隔音設施
  • TOYOTA化油器CORONA的排氣系統一問?
    排氣管內部有消音棉與隔音板,能降低排氣躁音與保持排氣管的回壓,若把消音的排氣管,要讓他阻塞不太容易,若內部隔音棉或隔音板腐蝕脫落,排氣會變的比較順暢、也會有些破聲
  • 請問隔音板去哪裡買?
    請問有辦法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家人的睡眠品質)我是想買那種隔音板可以放在玻璃上 想讓聲音降低有類似的解決方法也可以跟我建議嗎? 謝謝Change the world您好:其實再下認為您的問題並非單純的隔音問題.而
  • 北京隔音板哪裡便宜
    您說的是什麼樣的隔音板呀。如果那種普通的纖維棉的隔音板去建材城買就可以。我們是專業做隔音與吸音的廠家。您可以跟我聊聊具體是什麼材料。我會給您不錯
  • 高雄賣隔音板 ...
    大大您好高雄在哪裡有賣隔音板、很大塊的那種~希望價格能便宜一點、或者是有人在幫人家裝的 便宜
  • 什麼是隔音板?
    隔音板的功能主要是降噪,像牆、板、門、窗和屏障等構件及其組成材料常稱為建築隔聲材料一般說來,建築隔聲構件的表面應該是比較堅硬密實的材料,對於入射其
  • 之前多買的隔音板要賣- U-CAR 討論區
    之前多買的隔音板要賣. 此討論串共有1 頁/ 1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 最終頁 ». 隔音天使; momo6988; 註冊日期:2008/01/23; 發文總數: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