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機知識

  • 鞍山打标机_鞍山金属打标机_气动打标机_打标机_激光打标_鞍山打标机_ ...
    鞍山市唯特陆腾机电研发中心专业生产气动打标机打印针头 电动雕刻笔 点阵式打标机 点针打标机电磁微冲击打标机电脑标牌刻字机电脑打标机电脑打号机 ...
  • 激光打标机(用于金属表面的标记) - msg#00000 - db.libdbi.plugins
    激光打标机(用于金属表面的标记) 一种产品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它的质量和价格,其外在形象也变的越来越重要。随着各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客户要求的不断提高。 ...
  • 新光源激光打标机概况广告张贴区光世纪论坛-光纤在线- powered by c ...
    在激光打标机中,目前主要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灯泵Nd:YAG激光器和二极管泵浦固体激光器。我国自己可以生产上述激光器,但国产的二氧化碳激光器和激光 ...
  • 台北哪裡買得到打標機?
    我不住在台北 但我大至上知道這去書 或是去 賣擺攤用品的那種店會有賣(賣衣架,擺攤鐵架的那種店) 問問看一定會有 或是省事一點直接網路上買就好了
  • 詢問連鎖服飾店的打標機?
    的是哪一款 你自己可能用的會和NET不一樣.以自己需要最重要吧是手動打標機嗎..http://www.barcodelink.com.tw/你先連結網站.在按左邊..參觀產品.就有看到挑選
  • 激光打標機價格
    如果用射頻激光器得7萬多 如果用玻璃管的也就是5萬左右 光纖的18萬--24萬不等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用戶名 ...樓上的朋友說得已經比較接近了,大致就
  • 激光打標機的種類及用途?
    激光打標機又常稱為鐳射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激游標刻機、激光打碼機、鐳射打標機、激光打字機,激游標志機、鐳雕機、激光打標設備,按其任務方式可
  • 氣動打標機怎麼列印圖形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廠家的打標機?如果圖少的話你可以把圖形照片發到我QQ上,我可以幫你做好了再給你發過來,你直接調用就可以啦。我的QQ號:
  • 可以打英文的打標機
    可到文具專用店去問,彧是到拍賣去找找 用google搜尋打標機,也可找到1些
  • 請問打標機台北市那裡買
    各位大大打標機[耐用;中英文大小寫;符號多]耗材便宜,不要網路買要台北市就可以買得到.您好 歡迎您 打電話詢問上伊美 (02)2733-9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