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碟機知識

  • ubuntu軟碟機問題[論壇- Ubuntu硬體支援] | Ubuntu 正體中文站
    但我換成10.04,接下軟碟機時都沒有反應。可是我用外接式的軟碟機也是沒有反應,但是可以看到它的型號。用這至mount -t auto /dev/fd0 /media/floppy0 ...
  • 軟碟機跟讀卡機的疑問
    磁片大很多,速度也快,所以磁片已經差不多被隨身碟取代了。 至於讀卡機是不是比軟碟機好,應該是吧 因為讀卡機,不僅能讀卡,還能夠把資料寫入記憶卡,這
  • 沒有軟碟機怎嚜驅動SATA硬碟(頁1) - 軟硬體研討技術區- 硬體區- 艾噹洛 ...
    沒有軟碟機的情況下,要如何驅動SATA硬碟??在下不會使用DOS雖然跟著網頁的方法將USB4G隨身碟做成DOS開機片,而後將驅動程式丟進去,開機後按F6進å .
  • 有人還在用1.44軟碟機嗎??
    目前好像很少見到1.44的軟碟機了. 也許有些比較老舊的儀表有此介面. 不知道還能怎麼利用有人還留著1.44軟碟機嗎,不知還有利用的空間嗎? ...
  • 軟碟機怎麼關閉
    軟碟機怎麼關閉 ...電腦開機,BIOS完成自我診斷後,會在屏幕的下方顯示以下信息: press (del)(一些原裝機按鍵可能不同) to enter setup 此時快速按下
  • 軟碟機不能讀取磁片?!
    您的問題應該是軟碟機的磁頭已經故障了˙據之前為我維修的大同資訊人員˙可是往往十片裡面就有一兩片是故障的˙因此造成軟碟機的磁頭極易受損˙至於您說燈還是會亮那是因為軟碟機
  • 1.「我的電腦」出現了不存在的軟碟機。 2.光碟機讀不到DVD。
    但現在「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員」,卻出現了不存在的軟碟機(A槽);. 然後還寫這個裝置已正確運作? Q:請問這是Windows的問題嗎? ...
  • 軟碟機有點怪
    其實如果沒在用就建議拆掉了,系統運作時, 軟碟機跟光碟機都是吃主機板上提供的電源, 有時候用久了就會產生這種空轉的狀況
  • 設計魔力• 檢視主題- 為啥偶的軟碟機的燈會一直亮呢?????????????
    我最近新裝電腦,裝好之後軟碟機的燈就一直亮著,而且讀也讀不到...請問各位大大這是為哪樁呢????????????? 頭像 brucezhong2003: 魔法騎士 魔法騎士 ...
  • 軟盤驅動器在哪裡
    現在有的電腦已經不配軟碟機了。軟盤已經是淘汰產品。用U盤是第一選擇了。軟碟機在光碟機下面。如果沒有看見,則沒有安裝軟碟機。還是幾十元買一個U盤,相當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